在使用的过程中,您可能会遇到在概述页或者正常登陆后,点击"进入"按钮,页面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

    实际上,是因为您本地安装的拦截工具或者配置将Interwise 弹出窗口拦截,使您无法顺利进入相关事件,怎么办?

 如何知道您的电脑中是否有窗口拦截工具?
 取消3721上网助手有关的设置
 取消百度搜霸有关的设置
 
取消Google 搜索栏有关的设置

 取消YAHOO搜索栏有关的设置

 取消MSN搜索栏相关的设置
 取消XP系统本身有关的设置

如何知道您的电脑中是否有窗口拦截工具?
 您的电脑中若有以上相关的工具栏,但在地址栏的旁边没有任何的显示。这时,您应该在菜单栏的附近单击鼠标右键,会显示您的电脑中都有哪些工具栏,如下图所示:

 

您可以取消您不需要运行的工具栏前面的对勾来禁止相关工具的运行。 

取消3721上网助手有关的设置:

如果有上网助手,需要把上网助手中的广告窗口拦截功能取消,如下图所示。

  
(广告拦截-图1)


(取消广告拦截-图2)

 如果有上网助手的电脑,一定要把拦截的状态设置成暂停拦截或者不拦截当前站点广告的状态,而且要把有拦截选项的勾全部去掉。

取消百度搜霸有关的设置:


 

(广告拦截-图1

(取消广告拦截-图2

取消Google 搜索栏有关的设置:

 


 
Google搜索栏中也有广告窗口拦截功能,取消方法如图所示,单击此处取消拦截功能,状态由“10个已拦截变成允许显示网站的弹出式窗口


取消YAHOO搜索栏有关的设置:

 

 

 

YAHOO搜索栏中也有广告窗口拦截功能,取消方法如图所示,单击此处取消拦截功能,状态由“1个已拦截变成暂停拦截

 

                                                          

取消MSN搜索栏相关的设置:

 

 

MSN搜索栏中也有广告窗口拦截功能,取消方法如图所示,单击此处取消拦截功能,状态由“1个已拦截变成允许弹出窗口显示

 

                                                          

取消XP系统本身有关的设置:

 

XP系统本身自带广告窗口拦截功能,该功能开启状态下,单击网上栏目的时候,会出现如上图的提示,“阻止了一个弹出窗口。要查看此弹出窗口或其他选项,请单击此处…”的提示,您需要单击此处,会有下图中的提示:

您需要单击此处,会有下图中的提示:

  

 

选择“总是允许来自此站点的弹出窗口”选项,会弹出如图所示的窗口:

在此窗口中选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