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习中心首页
关于推荐2014年秋季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学习中心     在线论坛

各位12春学员: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中南学院将在每届毕业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表彰工作,现将2014年秋季优秀毕业生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1 严格按照新的《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推荐优秀毕业生。

  2 本次推荐评选的优秀毕业生从2012年春季入学的学生中产生。

  3 学生根据评选条件,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并附上学习期间有关学习、工作方面成绩的佐证材料。

  4 学习中心在推荐过程中,要按照初审、学生评议等程序进行,必要时需征求学生所在单位的意见,并审核学生出示的相关证明材料。

5 本次上报推荐材料(纸介盖章)截止时间为20141115 

 

附件1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激励学生奋发学习、立志成才,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范围与比例

1.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本、专科毕业生, 修满教学计划规定学分且主干课程成绩为70分以上、毕业实践环节成绩优良者均可参加优秀毕业生的评选。

2.评选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学习中心同届毕业生人数的1%。

二、评选条件

1.坚持科学发展观,坚定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具有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勇于开拓、勇于进取的精神。

2.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学习中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自主学习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

3.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勤政廉洁、乐于奉献、艰苦奋斗。

4.学习期间能结合所学知识在发明专利、技术革新、重大任务、特殊事件等方面有突出的成绩,或学习期间在公开刊物上发表与专业有关的论文、著作、作品,或学习期间获得地市级以上荣誉称号。

三、评选程序

1. 校外学习中心对符合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的学生进行初审,并组织同届毕业生评议,必要时征求学生所在单位的意见,并审核学生出示的工作成绩材料。

2. 符合推荐条件的毕业生填写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并提供佐证材料。

3. 校外学习中心汇总推荐材料,报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经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审查通过后,上报学校审定,并将拟确定优秀毕业生名单在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站上予以公示。

4. 公示一周后,学校根据公示过程中反映的情况,最终确定优秀毕业生名单,正式行文公布。

四、表彰奖励

1. 对优秀毕业生进行通报表彰,表彰文件发送至各管理中心和校外学习中心并抄送学生所在单位。

2.对获奖者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3.优秀毕业生材料存入本人档案。

五、本办法自颁布之日起实施,由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2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管理中心:                 校外学习中心:                                  编号: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习层次

 

   

 

入学时间

 

毕业时间

 

   

 

工作单位

 

     

 

主要业绩

□学习成绩优秀  □有突出成就  发表高质量论文、著作等  □获地市级以上荣誉称号

 

 

 

 

 

 

 

 

 

 

 

 

 

 

 

 

            

 

 

位意见

 

 

 

 

 

 

 

 

 

负责人签名:                       盖章:                               

 

校外

学习中心

意见

 

 

 

 

 

 

 

 

 

 

负责人签名:                                                             

 

 学院

意见

 

 

 

 

 

                        

 

 

 

 

                                      盖章:                             

填表说明:(1)本表应如实填写;(2)主要业绩应附有相关材料、证明复印件;(3)优秀事迹栏可加页;

(4)校外学习中心意见应包括同届学生评议结果。

 

 

 

更多
】【设为主页】【回到顶部】【参加讨论】【关闭
    湘ICP备05005659号 湘教QS3-200505-000204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 版权所有 2001-2016 1024*768为最佳浏览分辩率 关于我们-意见反馈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校本部 邮编:410083 传真:0731-88877120 行政办公室:0731-88660207、0731-88660202(招生)、0731-88877887(学费)
     0731-88876937(学籍)、0731-88660201(教务)、0731-88877716(毕业)、0731-88836757(考务)
    Copyright@2001-2016 http://Cne.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