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习中心首页
中南12秋大作业和论文工作督促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学习中心     在线论坛

 

 

12秋及12秋以前入学的学员们:

  根据中南网院教学计划安排,2012年秋季及以前入学学生的毕业环节已于20147月启动。现将本阶段毕业工作督促如下。

  一、总体安排

  (1)专升本层次:请1030日前将论文第一次稿发给自己的指导老师审核。一定抓紧时间!

2)高起专层次:请务必于1030日前将专科大作业上传中南平台,务必按群文件7.31所发的压缩包要求进行写作!

毕业论文(设计)是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必须在教师指导下独立完成,严禁抄袭他人研究成果。中南学院将在毕业论文(设计)上传截止并经指导老师审查通过后,进行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未通过检测的学生,需根据查重结果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修改完善后,第二次上传毕业论文(设计),学院将在指导老师审查通过后进行第二次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仍未通过检测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二、毕业工作整体进度安排

1.专升本层次毕业工作进度安排

时 间

任 务

完 成 单 位

717日开始

选聘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并报学院备案,毕业实习动员,填报任务书并报学院审查

校外学习中心、学生

925

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填报上传截止

校外学习中心、学生

1010

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修改上传截止

校外学习中心、学生

911月上旬

学生撰写论文、提交初稿,指导老师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指导和评阅

校外学习中心、指导教师、学生

1110

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上传截止

校外学习中心、学生

11月中下旬

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查重检测

学院

11月下旬

学习中心上报答辩时间、地点等安排及答辩委员会(小组)成员名单

校外学习中心

1130

毕业论文(设计)终稿上传截止

校外学习中心、学生

12月上旬

毕业论文(设计)终稿第二次查重检测

学院

12月中旬

组织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学院对学习中心进行远程视频检查和巡视

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指导教师、学生、学院

抽选部分学习中心进行远程视频答辩

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学生、学院

填报毕业论文成绩、答辩成绩,邮寄学生答辩材料

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指导教师

12月下旬

公布毕业论文(设计)成绩

学院

20151月上旬

汇总资料,办理毕业手续

学院

 

2、高起专层次毕业工作进度安排

时 间

任 务

完 成 单 位

717日开始

布置毕业综合训练和护理实习任务及要求

校外学习中心、学生

1116

学生完成毕业综合训练,毕业综合训练上传截止,学习中心组织评阅、填报成绩

校外学习中心、指导老师、学生

11月下旬

进行毕业综合训练抽

学院

12月下旬

公布毕业综合训练成绩

学院

12月中旬

邮寄成绩登分册、护理实习评价表

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

20151月上旬

汇总资料、办理毕业手续

学院

更多
】【设为主页】【回到顶部】【参加讨论】【关闭
    湘ICP备05005659号 湘教QS3-200505-000204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 版权所有 2001-2016 1024*768为最佳浏览分辩率 关于我们-意见反馈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校本部 邮编:410083 传真:0731-88877120 行政办公室:0731-88660207、0731-88660202(招生)、0731-88877887(学费)
     0731-88876937(学籍)、0731-88660201(教务)、0731-88877716(毕业)、0731-88836757(考务)
    Copyright@2001-2016 http://Cne.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