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习中心首页
中南大学网络学院院长曹中一教授来我院指导远程教育工作
2014年4月29日    来源:学习中心     在线论坛

1129日,中南大学网络学院院长曹中一教授来院考察指导远程教育工作,曹院长实地考察了我院网络教育的办学条件和设施。在会议室听取了学院远程教育工作汇报,双方就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在安徽的改革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我院院长胡来龙出席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培训部负责人王泓主任介绍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在安徽的发展历程、招生情况及教学管理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合肥学习中心坚持求真务实、提升品牌形象的工作思路。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如何扩大安徽网络教育招生规模、如何提高学位外语报考率和学士学位授予率等做了详细汇报。 

 曹中一充分肯定了我院作为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设在安徽惟一站点(合肥学习中心)在中南大学网络学历教育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合肥学习中心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学习中心的办学质量是可靠的,办学理念是值得推广的。对于合肥学习中心遇到的招生和管理的困难,中南网院一定予以协助解决。一是尽可能的让在校生可以参加中南大学网院课程学习;二是把握招生政策和招生规律,依托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把招生规模做大;三是尽快调研启动护理学、药学专业的招生准备工作。

随后,胡来龙院长对中南大学网络学院长期关心、支持我院远程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期盼中南网院继续对我院远程教育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网络学历是我院教学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办来,学院出台了相关政策和奖励机制,全力支持和保障中南网院在安徽的发展,我院下一步将立足本院、立足系统,拓宽办学招生渠道,增强中南网院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力,打造具有警院特色的远程教育平台。

 

更多
】【设为主页】【回到顶部】【参加讨论】【关闭
    湘ICP备05005659号 湘教QS3-200505-000204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 版权所有 2001-2016 1024*768为最佳浏览分辩率 关于我们-意见反馈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校本部 邮编:410083 传真:0731-88877120 行政办公室:0731-88660207、0731-88660202(招生)、0731-88877887(学费)
     0731-88876937(学籍)、0731-88660201(教务)、0731-88877716(毕业)、0731-88836757(考务)
    Copyright@2001-2016 http://Cne.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