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小助手软件  本地下载<<点击
   使用平台: Windows 98/XP/2000/2003
  
   网络教育学生在使用学院网站的相关功能(查看学院布通知、浏览课件、查看作业、下载作业、参加考试、在线联系、查看资料、刻录学习资料、发送邮件、压缩上传论文、课余娱乐(上网看电影)、查看统考课程)时一般均需要相关的软件支持,为保证学生及时获取或更新相关软件,正常便捷地使用网络学院网站所提供的学习、作业、考试、娱乐等功能,“学院软件管理”从学生实际需要出发,为广大学生搜集整理了包括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全部软件,课程所要求的程序开发软件,学习娱乐所需要的播放软件、聊天、压缩工具、下载工具、中文输入、MP3工具、视频播放、网络电视、上网浏览、插件清理、网络安全、系统优化、系统工具、游戏软件、阅读/看图工具、刻录软件、邮件收发等一系列常用和特定软件。软件同时链接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首页、虚拟校园、网络教室、BBS&论坛、在线考试、内部办公、学习中心、入学资讯、校园漫步、英语角、招生解答、好友列表、同学列表、成绩查询、毕业查询、考场查询、毕业查询、调查表等常用链链地址。
   Adobe Reader 7.0   本地下载<<点击
   使用平台: Windows 98/XP/2000/2003
   PDF 文件格式是电子发行文档的事实上的标准,本软件是一个查看、阅读和打印 PDF 文件的最佳工具。而且它是免费的。您可以:
* 对 PDF 文件进行标记、搜索和保存  * 播放嵌入的电影、动画和声音 * 激活 PDF 文件中嵌入的辅助功能
* 查看 Adobe Photoshop® Album 幻灯片和电子卡片  * 阅读和编制数字出版物(以前称为 eBook)
* PDF 作者可使用 Adobe Acrobat 7.0 专业版或 Adobe LiveCycle 软件来激活这些功能,以创建 PDF 文件。
 
    RealPlayer 8.0中文版   本地下载<<点击

   在网上收听收看实时 Audio、Video和Flash的最佳工具。如果你的连线速度足够快的话,现在你可以收看全屏幕Video 了。Take5 娱乐展台节目,活灵活现! 内建超过150 多个广播电台。
注册:0094-32-4766
 
   Microsoft Media Player8.0 简体中文版    本地下载<<点击
 
   微软新版的媒体播放程序,几乎支持Windows下的所有多媒体文件格式,包括MP3.支持格式:Audio Files(wav、snd、au...)、MIDI Files、MP3Files(mp3、m3u)、MPEG Files(m1v、mp2、mpa...)、Video Files (avi)、NetShow Files、QuickTime Files、RealMedia Files.这个版本新增了线上更新功能。且在Windows98及未来的Windows NT操作系统5.x,和Internet expolorer 5.x版本中、都是内建媒体播放程序。
 
    网络蚂蚁NetAnts 简体中文版 本地下载<<点击
  
    网络蚂蚁是一个用来下载文件的工具。 这个版本内置中文版。网络蚂蚁特色在于:它进一步扩展了断点续传的功能,可进行多点传输。 新特性:支持外挂资源包,拖放篮的下载速度显示,支持IE的HTML文本拖放 ,处理HTML文本文件等多项超COOL功能,赶快下载吧!
 
   WinZip8.0   本地下载<<点击

    一个强大并且易用的压缩实用程序, 支持 ZIP、CAB、TAR、GZIP、MIME, 以及更多格式的压缩文件. 其特点是紧密地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拖放集成, 不用留开资源管理器而进行压缩/解压缩. 包括 WinZip 向导 和 WinZip 自解压缩器个人版本. 被 PC Magazine 杂志授予最佳精品实用程序大奖。
 

   Internet Explorer6.0 简体中文版件  本地下载<<点击

   Internet Explorer 5 使用微软获奖的网页浏览技术,使其使用比以前更简单、更自动化、更符合你所希望的使用Web的方式,Internet Explorer 5 把 IntelliSense 带到 Web 上,使你在做那些经常做的事情时可以节省时间。其他特色包括 Web 附件,让你定制你的浏览器以适应你的需求。Internet Explorer 5 中还包含了 Outlook Express 等 Internet 工具以及多媒体附件
 
   媒体播放器Teaching Player 5.00 本地下载<<点击
  
   媒体播放器Teaching Player
5.00.ZIP
   Teaching Player5.00.EXE
   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Teaching Player 3.85可以对录制器录制过的文件进行同步或异步播放,并通过播放器或多媒体在线点播系统进行播放或在线点播。主要可用于教学过程的录制和播放、多媒体演示、教学软件的制作等方面。另外还可对所录制的内容进行修改和编辑,以便于播放和发行。 适合于大面积计算机教学、各种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学以及大型学术讲座场景的事后重播。
 
   动画插件6.0  本地下载<<点击
   网页中支持动画的程序!
   SQL    本地下载<<点击

   SQL Server 2000 在 SQL Server 7.0 版的基础上建立,并扩展了 SQL Server 7.0 版的性能、可靠性、质量以及易用性。7.0. 它还包括许多新功能,这些功能进一步将 SQL Server 确立为 OLTP、数据仓储以及电子商务应用程序的最佳数据库平台。
 
    PASCAL语言编辑器特别版软件介绍   本地下载<<点击
 
   本软件改变了PASCAL语言平时的书写习惯,让PASCAL语言可以像BASIC语言和C语言一样可以将过程和函数写在主程序后面。并且,可以直接按原来的PASCAL格式读写,兼容如TURBO PASCAL等编辑器。只要在用别的PASCAL编辑器写的源程序主程序前加上{main},本软件就能自动区分主程序和程序首部。在本软件中只要点击一个按钮,本软件中正在编辑的文档就能自动导出到别的PASCAL编辑器环境当中(使用本功能要设置好别的PASCAL IDE编辑环境所在的位置)。您使用一下本软件,就知道本软件使用起来十分容易方便了。
 
   C语言编辑器软件介绍   本地下载<<点击
 
  C语言编辑器,下载解压缩到自己的硬盘,运行TC.EXE
   FLV Player 2.0.23   本地下载<<点击
 
  本地 Flash 视频格式文件 FLV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