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网站导航

                                                    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调查表

    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调查表是学院为加强教学过程监控,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对学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而设计的一套非实时的意见反馈系统。

    1、学生学习调查表
    学生学习调查表针对网络学生,调查内容是调查课件对该课程的学习帮助程度和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教学中心(站)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可以针对某一门课程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调查表可以随时、多次填写。
在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主页上,点击“调查表”图标,进入调查表页面,选择“学生学习调查表”,通过密码认证,再选择专业,则进入调查页面。其中“课程”为必选项,如果不选择课程,系统不能提交调查结果。其他项目按提示填写。

    2 、网络教育调查表
    网络教育调查表是针对社会的调查表,调查对网络教育的了解和认可度,以及是否有接受网络教育的打算等信息。其结果将对学校在网络教育的校外设点、招生层次、招生指标等工作起到参考作用。
    在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主页上,点击“调查表”图标,进入调查表页面,选择“网络教育调查表”,则进入调查页面,各调查项目根据具体情况,按提示填写。其中“省份”为必选项,如果不选择省份,系统也不能提交调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