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面向成人从业人员开展专升本、高起专层次的网络学历教育,实行学分制和弹性修业年限,基本学制2年半,学习年限2.5年至5年。

  报考专升本层次者必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能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的毕业证书,报考高起专层次者必须持有高中、中专、职高或以上毕业证书。报考护理学专业必须持有卫生部颁发的护士执业证书,报考药学专业者须为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或医药类及相关专业毕业的在岗医药从业人员。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不招收全日制脱产学习学生,也不招收正在其他类型学习的学生进行套读或兼读。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入学前必须通过入学测试,入学后通过互联网远程教学,业余自主学习,学分制管理,集中考试、答辩。学生上网访问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进行网上学习、网上答疑、在线讨论、在线作业、在线测试、在线辅导、信息查询,获得学习支持服务,完成学习过程。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从未举办“包过班”,从不承诺“包毕业”,也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代理招生工作。学校严格管理各教学环节,严肃处理考试违纪现象,学生必须独立 、真实、完整学习。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传真:0731-88877120 招生:0731-88660202 88660200 1024*768为最佳浏览分辩率
湘ICP备09007947号 湘ICP备05005659号 湘教QS3-200505-000204 电信 网通 教育网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网络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