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源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资源 > 视频资源详细内容

社会评估

讲师:王秀华  来源:中南大学网络教育


本视频讲授了社会评估的基本概念、家庭与社会因素对健康的影响以及角色、文化、家庭、环境的评估内容。

王秀华  女  47岁,湖南省健康学会理事、中南大学护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湘雅二医院从事临床护理近20年来,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04年调入护理学院从事教学工作,担任《健康评估》主讲老师,并担任《内科护理学》、《高级临床护理》等课程的讲授。

科研方面: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2项、负责湖南省卫生厅及科技厅科研课题2项,参与省级科研课题3项。近年来,在中国老年医学杂、中华护理杂志、广东医学等国内知名刊物上发表文章20余篇。

教学方面:主讲了《健康评估》,还担任《内科护理学》、《高级临床护理》、《老年护理》等课程的教学,指导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工作,主编了《健康评估》、《老年护理学》等教材,参编多部教材编写,参与了《内科护理学》校级精品课程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