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名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名家 > 名师名家
徐绍军
讲授课程 工程图学

徐绍军,女,45岁,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自1990年留校以来,一直从事工程制图的教学工作,先后主讲“工程制图”、“建筑制图”、“计算机绘图”、“Pro/E零件设计”、“工程制图综合实践”等基础课程,还指导研究生和毕业设计,年均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量在600学时以上。主编和参编了10本教材,且主编的《工程制图》教材2006年被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近几年主持和参与了8项教改项目,4项科研项目,且获得中南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主讲的工程制图课程,2007年被评为湖南省精品课程。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和“最佳教学创新提名奖”;被评为“中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中南大学优质课教师”、“中南大学优秀女职工”; 多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近几年连续被学生评为“最满意的教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