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学士学位综合课程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暂行规定》,2008年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综合课程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业学士学位课程考试的内容、方式、时间、地点

  1.考试内容:专业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即"暂行规定"中的综合课,也就是各专业教学计划中标注星号的各专业学位课程(详见附录2),综合为一套试卷。

  2.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3.考试时间:5月24日。(护理学专业6月28日)

  4.考试地点:中南大学或根据报名审定人数多少相对集中在几个省会城市安排考点(护理专业统一回中南大学考试)。5月初再网上通知。

  二、申报程序

  1.2003春-2006春毕业生,在取得各省(市、自治区)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单,或者国家英语四级以上证书,或按新的国家英语四级计分方式成绩在420分以上方可申请参加专业学士学位课程考试。

  2.申请考试的毕业生,在原就读的校外学习中心报名,报名时必须提供本人外语考试成绩单或国家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习中心确认后连同毕业证书复印件留存待学生申请学位时一并验证,不另收报名考试费。如验证和审定时发现作假,取消该考生学位申请资格。报名截止于2008年4月30日。

  3.校外学习中心根据上述要求初审合格后按下表制作成电子表格报所属教学管理中心,教学管理中心核实后按下表式样于2008年4月30日之前汇总报网络教育学院(报送邮箱:x-cne25@mail.csu.edu.cn)。

  4.学院审查后将名单交学校考试中心审批,正式下达考试名单,明确考点,组织考试。

     附录1、报表式样(请使用Excel表格)

  2008*** 中心学位综合课程考试报名汇总表(请使用Excel表格)

序号

姓名

性别

专业

身份证号码

学习中心

原学号

英语成绩及证明编号

第几次报考

 

 

 

 

 

 

 

 

 

 

 

 

 

 

 

 

 

 

 
  附录2、各专业考试涉及课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高等数学、数字电子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
  工商管理专业: 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
  法学专业:法理学、民法学、刑法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原理、现代汉语、中国现当代文学
  会计学专业: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会计学原理
  土木工程专业:高等数学、土力学与基础工程、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
  (铁路)交通运输专业:高等数学、数据库原理及应用、铁路行车组织
  护理学专业:药理学与护理程序、护理学导论、临床护理学
  注:因为护理学专业学位综合课程自07春以后有所调整,07春以前的学生参加专业综合课程考试可自购相关教材或者进入《网络教室》调阅相应课程的课件学习(《护理程序》含在《护理学导论》中、《临床护理学》参阅《临床护理学一、二》)。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