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网络教育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学院网络教育整体教学安排,2022年上半年所有课程考核采取在线考试方式进行, 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核形式及安排

  课程考核分为两种方式进行,一种是在线考试(原笔试课程);另一种是形成性考核。各专业课程考试的具体安排请进【学院首页】——【信息管理系统】——【考务信息】——【考试计划查看】栏目查询。

 

  二、课程重考安排

  学生如有二门及以上重考课程出现在同一考试时间段,将由系统任排一门,无需申请或选择。

 

  三、课程考核时间

  1.在线考试课程考核时间:2022年5月14-15日,考试时长:120分钟。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2.形成性考核起止时间:2022年4月14日8:00——5月16日18:00。

  3.形成性课程考核系统网址:http://cne.csu.edu.cn/testhttp://www.cnecsu.cn/test。在形成性考核期间,如有考试技术问题请与学院技术部联系。联系电话:0731-88660098。


  四、学位课程重考申请

  1.申请条件:凡学位课程没达到学位授予要求(原课程成绩在70分以下)、有意申请学位且符合学位申请年限要求的专升本学生,可向学习中心提出学位课程重考申请。

  2.申请流程:1)学生向学习中心提出学位课程重考申请;

         2)学习中心进【学院首页】——【信息管理系统】——【考务信息】——【考试安排】——【学位课程重考申请】栏目完成相关操作。

  3.申请时间:2022年3月18日8:00——2022年3月28日18:00。


  五、说明

  1.学生必须独立完成形成性考核,试卷雷同或试卷经确认非本人完成者,按考核舞弊处理。

  2.形成性考核课程列表,请见附件一。

  3.专升本学生均需参加国家组织的《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两门课程考试。符合教高[2004]5号文件中规定的《大学英语》或《计算机应用基础》免考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免考。

  4.形成性考核所有课程考试答卷提交方式均为网上提交。


  六、因部分在线考试课程(形成性考核课程)考试资格与学费挂钩。请学生及时缴纳学费,经学院确认后,即开通相应学习模块的在线考试课程考试,同时请学习中心提醒学生及时参加考试,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附件一:形成性考核课程列表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17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