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布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

  1月2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干部任职大会,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石共文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斌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任雷、余社平、赵军、黄飞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翔,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军飞、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军飞同志宣读任职文件,成琼文和石共文两位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陈翔副校长在发言中代表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上一届班子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根据学校党委决定,继续教育学院和网络教育学院已于2018年12月11日合并成立新的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