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大学习中心隆重举行2018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春色满园,万象更新,2018年3月31日上午,来自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200多名新生,与我院全体员工,欢聚在远程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网络教育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广西电大董塔健副校长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网络教育学院唐建军副院长主持。

  董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广西电大校党委、校行政及各合作高校,祝贺同学们圆梦大学!他介绍了合作高校双一流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广西电大系统办学特色和助力合作高校网络教育所取得的不俗成绩。董校长还引用习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网络教育的优势,多学习、勤实践,享受努力拼搏带来的踏实幸福,把自己锻炼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陶群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教育的学习模式,希望同学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毅力,自我加压、诚信考试、快乐学习的“三有三要”精神,鼓励同学们在网络教育学习生活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良好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新生代表许政泽同学发言。他感谢高校和广西电大为同学们提供了通过网络学习获取专业知识的机会,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克服工学矛盾,顺利完成学业,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随后,班主任并对新生进行了学习平台培训,并开展班级主题活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