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日寻芳桃花岭,万紫千红是佳人——网络教育学院女职工开展妇女节登山赏花活动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正是踏春好时节。为了让女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院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下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女职工前往梅溪湖桃花岭公园开展登山赏花活动。

  远离高楼大厦,醉心青山绿水,漫步郁郁春草,身染悠悠花香。青山、秀水、蓝天、白云交相辉映。“郊东郊西踏春色,醉舞淋浪花插额”,春光明媚,日暖花开,正逢良辰美景,呼朋唤友,踏春赏花,实乃人生一大乐事。

  木制小桥曲通八角亭,凭栏赏花,观景听潺。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大自然的清新靓丽,让人不觉心旷神怡。见惯了女神们平日工作时严肃认真的神态,此时的笑逐颜开让人忽然想起三毛的话——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小塘清露踏涟漪,点点萤光映佳人。在最灿烂的笑容里,留下最美好的影像。“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仿佛盛开的玫瑰,轻轻奏响了世界上最美的赞歌。”她们姿态优雅,她们活泼明艳,她们沉静矜持,她们坚韧如丝,她们是世间一切美好的代名词。所谓美人,便是如此。

  “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结伴而行的女子喜笑颜开,正如那三五成簇的春日繁花,别样动人。随着网络教育学院的日益发展,职工队伍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越来越多年轻人投入到网络教育事业这个朝阳产业当中。她们正值青春、富有活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为我校的网络教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迎着骄阳前行,伴着夕阳而归。为放松一下午步行的劳累,晚餐后,学院组织大家集体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大家纷纷感动于中国海军的保驾护航,感恩于坚守和平的祖国。

  本次活动使网络教育学院的女职工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而有意义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体现了学院对女职工的关爱,加强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对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生活热情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