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 档案馆 联合党支部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17日,网络教育学院与档案馆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旨在铭记历史、缅怀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陈列馆“敢叫日月换新天”雕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当天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全体人员认真参观学习陈列馆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板块。弥足珍贵的历史文物、感人至深的老照片、详尽真实的文字资料,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经过,展示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

  下午,两个单位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以“三严三实”分组进行团体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使全体员工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贯彻落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发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学一做”,立足网络教育事业,办好网络教育,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构建国家终身教育体系做出应该有的贡献。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