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12月课程考试巡考工作会议

  11月29日下午,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7年12月课程考试巡考培训工作会议在网络教育学院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廖耘,副院长余社平、赵军及参加巡考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彭健俐老师主持。

  赵军副院长首先做巡考动员,他强调了巡考工作的意义、职责及要求。第一,巡考人员需全程监督和指导学习中心的考试组织工作。第二,巡考人员可召开学习中心管理人员及学生参加的小型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或建议。并将建议带回学院,作为学院不断完善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第三,巡考老师应提前安排好行程,注意人身安全,巡考期间廉洁自律,维护好自身及学校形象。

  教学部负责巡考工作的曹福良老师对巡考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他分别从上次考点考试情况回望、本次巡考工作要点、网上填报演示三个方面指出了巡考中存在的问题、重要巡考地区、重点完成的工作及巡考总结、巡考检查数据的网上填报要求。

  廖耘院长对积极参加巡考工作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强调巡考过程中目标要明确,切实履行巡考职责,做到权责统一,协助和指导学习中心做好考务工作,及时纠正考试过程中的违规违纪现象,保证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最后,他还叮嘱巡考人员一定要平安出行,安全返回。

  会上巡考老师还就巡考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网院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为本次巡考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