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来学院工作调研

  10月25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殷国清、事业培训部部长黄科烺、医学部部长董全富、教务部副部长梁方等一行七人来我院工作调研,学院院长廖耘、副院长余社平、副院长赵军及部门负责人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参加了接待与座谈。

  会上,廖耘院长代表学院向华中科技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院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殷国清书记的提问做出回答。他表示,在新形势下,我院必须切实履行高校职能,顺应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规律,以“安全规范,提升质量,开拓创新,适度发展”的原则积极响应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

  随后,与会双方就学院管理体制机制、依法规范办学、人才培养质量监督保障机制、资源建设模式、提升服务能力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研讨,并在各方面达成共识。本次交流在轻松与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座谈讨论加深了我院与华中科技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为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