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网络教育学院三八节摄游巴溪洲

  春意渐浓,温度渐暖,盎然的绿意拉开夏季的序幕。正值踏青的好时节,巴溪洲乐园里的花儿争奇斗艳,尽显芬芳。芦苇丛里,网络学院的“花儿们”笑靥如花,明媚着春日里幸福。

 

  “蒲苇韧如丝”——女性,正如这坚韧不拔的芦苇,在家中像温暖的太阳,在单位像璀璨的明星,肩负着双重的责任,收获着双重的幸福,在平淡中书写辉煌。

 

  二月的春风似剪刀,三月的杨柳,万条垂下绿丝绦。青青杨柳下,花儿依依,身姿翩翩,灼灼其华。

 

  作为女人,我们既成熟又纯真;我们是独立的但也愿意依靠与被依靠;我们(无论高矮胖瘦)是性感的,有吸引力的;我们敢于大声表达自己的渴望,敢于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们是多种多样的,每一个个体都是独特而珍贵的。

  这也是一个对女性十分友好的时代。时代的洪流滚滚向前,各行各业中总不乏优秀的女性,她们勇敢、专业、坚强、有趣、充满魅力,她们的身影推动着整个时代的潮流。网络教育学院的女同胞们,就是这样一群闪耀的存在。

 

  一路上的欢声笑语,让我们忘记了工作和生活的疲惫,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伴着夕阳,活动完美落幕。努力工作,开心生活,让自己的内心饱满,让我们所有的女性,超越梦想。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