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学习中心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典礼

放飞梦想,共创辉煌

 

  8月23日上午,由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主办、运城市盐湖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运城财经学校协办的中南大学运城学习中心毕业典礼在运城财经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赵军副院长、运城市盐湖区教师进修学校张平占书记及部分班主任、毕业生代表37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运城学习中心富进社主任主持。

  毕业典礼上,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赵军副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运城学习中心的成绩,衷心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赵军副院长表示,作为现代高等教育领域中的一种成人继续教育形式,网络教育具有学习资源丰富、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学习时间弹性等突出优点。它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中作用显著。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校友遍布各行业,其中有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等杰出人才。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以本、专科学历教育为主,每年春秋两季招生,推行学分制和弹性学习年限制;学生可通过浏览课件、网上模拟练习等途径完成知识储备,满足学习需求。赵军副院长鼓励毕业生们继续深造,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取得进步,扩大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学子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

  班主任谢耀宗、吕京绍针对学生管理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处处从小节入手、处处为学生着想,工作虽然繁忙却充满着乐趣,切实服务学生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价值。毕业生代表孙通聃同学七月份毕业后又报考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专升本继续学习,她表示,在中南大学三年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自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前期学习,亲身感受到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办学水平高、服务意识强、学习支持到位的优势,因此继续报考了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专升本层次,希望进一步学习和探索专业知识,科学规划职业发展。

  运城市盐湖区教师进修学校张平占书记对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谈道,作为学习支持服务的贯彻者,运城学习中心是学生了解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的触角点,是教师进修学校与学习者有效沟通的桥梁。运城学习中心始终秉承“学员第一、服务为本”的办学理念,加强管理,突出环节,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成果。运城学习中心将在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端正办学思想,强化教师责任感,规范办学行为,做好学习中心支持服务工作,全面推进运城学习中心再上新台阶。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