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课程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卡按时参加考试,无证者或证件不齐者不准进入考场。

  二、考生应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听从监考人员安排,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课桌的右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

  三、考生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离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和再进入考场。

  四、对于闭卷考试,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稿纸、通讯工具和带有存储功能的电子工具进入考场,非考试用品一律集中存放于指定地方。考试过程中凡夹带、偷看、抄袭、传递、代考等均属作弊,凡作弊者成绩记零分并按校规给予纪律处分。

  五、对于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有关的教材、书籍、计算器及绘图的工具,禁止携带电脑和具有上网功能的电子工具进入考场,考试全程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只能自己独立思考、独立完成答卷,所带资料只限自查,不许互借,不能交谈、偷看、传递、代考,否则以作弊论处。

  六、考生进入考场后须亲笔签到,确认本人参加考试。考生在答卷前必须在试卷规定位置填写考生姓名、学号、专业、学习中心等信息。

  七、考生不得询问与解题内容有关的问题,若发现试题字迹模糊或试题有误,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

  八、考生在考场内要保持肃静,不准吸烟或吃东西,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

  九、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答题纸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收齐、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纸带出考场,一经发现,该试卷以零分计。

  十、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的正常工作。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联系:0731-88877716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