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研讨会专题-第二次论坛研讨会全体代表给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给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如果说,融入中南大学是我们的一个选择,那么,谁说相约沁园春不是我们的一场缘分?

  沁园春是一座桥;一座将你我联系的桥。我们在这里相互学习,彼此交流。这里是我们的校园,这里有我们的心灵之约。

  沁园春是一方舞台,我们在这里获得了自我拓展的空间与展现才华的机会,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沁园春演绎最个性的风景,也可以欣赏到他人精彩的表现。

  沁园春是一个精神家园。相逢沁园春是你我一场美丽的邂逅,我们在虚拟空间中感受现实,一声问候,将彼此的擦肩而过换作一场久久守候的相约;相约沁园春是你我的一次心灵滑翔,在沁园春,我们彼此间热心的帮助与真挚的关怀,有如春风在沐,化解掉来自生活、学习、工作具体而纠结的压力与困惑。

  “沁园春春色满园春意盎然春风荡漾”,这是对沁园春论坛的由衷赞美,同时也寄寓着对沁园春论坛的殷切期盼——春色满园,春在我们的眼中;春意盎然,春在我们的心底:春风荡漾,春在我们的身边。

  若要沁园春常在,须为沁园添春色。我们都是沁园春里的一员,既是沁园春望的风景,也是沁园春里的园丁,沁园春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沁园春色有赖于每一位的支持与努力。沁园因各位版主的辛勤工作和论坛成员的热心投入,而展现出一派浓如美酒的无限春意。

  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沁园春色明年会更好。

  沁园春色与日俱增,“我为沁园添春色”的心愿始终不曾改变。沁园盼望着更多新鲜力量的加入,为此,本届论坛研讨会代表向全体同学发起如下倡议:

  1.所有同学应加入论坛,切实成为沁园春里的一员,不仅密切关注论坛发展,同时也以自身的行动来丰富论坛,美化论坛,为沁园添春色;

  2.所有同学应遵守论坛规则,相互尊重,彼此友善,不损沁园春色;

  3.斑竹与会员之间加强沟通,斑竹之间加强协作,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络;

  4.热忱希望毕业后的同学继续关注和支持;心园春论坛。

  “沁园春常在”,这既是我们深切的体会,也是我们真心的祝愿。季节可以轮转,自然可以变迁,时光可以流逝,但沁园将永远都是春色满园春意盎然春风荡漾。

  愿沁园春常在,愿沁园春色在你我心底永驻……

  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第二届论坛工作研讨会全体代表

  2005年5月22日
 
       http://222.240.219.75/E58_32596.html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联系:0731-88877716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