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第一学习阶段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本学习阶段教学安排,现将课程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及安排

  课程考核分为两种方式进行,一种是形成性考核,其考试安排见附件一;另一种是集中笔试,其考试安排见附件二。

  二、课程重考

  1.学生除参加本学习阶段的正常考核之外,还可参加与正常考核时间不冲突的其他课程考试。

  2.学院根据考试计划,公布各学习中心有重考课程冲突的学生名单,即该学生有二门及以上重考课程出现在同一考试时间段。学生或学习中心必须选择其中之一作为考试课程,逾期将由系统任排一门。

  3.重考课程不冲突的学生课程考试由学院统一安排,无需申请或选择。

  4.学习中心可在“考务信息/重考选择及确认”栏目查看本次学生重考冲突情况,并进行选择。学生可在“成绩查询”中点击“重考申请”完成重考选择工作。如果学生已经作了选择操作,则学习中心不能修改。

  5.重考冲突课程选择时间:2009年3月25日8:30-3月26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三、考核时间

  1.集中笔试时间:2009年6月5日-6月7日

  2.形成性考核起止时间:2009年4月22日8:00-6月7日18:00

  3.形成性课程考试系统网址:<http://cne.csu.edu.cn/test>;<http://www.cnecsu.cn/test>。在形成性考核期间,如有考试技术问题请与学院技术部联系。联系电话:0731-8836623;

  E-mail:x-cne51@mail.csu.edu.cn。

  四、说明

  1.学生必须独立完成形成性考核,试卷雷同或试卷经确认非本人完成者,按考核舞弊处理。

  2.关于形成性考试课程安排,请见附件三。

  3.凡符合教高[2004]5号文件中规定的《大学英语》或《计算机应用基础》免考条件且通过学院审查的学生,不再参加学院组织的网上《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在线考试。

  4.本次定于4月22日开通的《网络教育学习指导》、《计算机基础》(专科)在线考试,每个学生均有三次考试机会,希望学习中心及学生把握机会,认真对待。

  5.因07年秋及以后入学学生执行的是新教学计划,故将07年春及以前入学学生部分未通过课程调整为形成性考核课程,详细内容请见附件三。

  五、课程平时成绩上报

  1.课程的最终成绩由两部分构成:平时成绩占10%,考试成绩占90%。各学习中心应根据学生平时作业完成情况、上网学习情况、学习态度等方面给出一个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记分)并统一在学院“信息发布平台”填报。

  2.除形成性考核课程及国家统考课程外,其他课程均需报平时成绩。

  3.所有重考课程不再上报平时成绩。

  4.平时成绩上报时间:2009年5月25日-6月15日。

  六、政治理论课成绩上报时间:2009年5月25日-6月15日。

  附件一:本科辅计划、专科辅计划

  附件二:本科主计划、专科主计划

  附件三:形成性考试课程列表(总表、4月22日开考课程列表、5月1日开考课程列表、5月22日开考课程列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