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3年第一学习阶段教学问题的通知

各教学中心、教学站、全体学生:
    2002年第二学习阶段的课程考试及2003年春季招生工作均已结束,现将2003年第一学习阶段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03年春招生录取名单即将分批在网上公布,录取通知书发往各教学站,请被录取的新生到当地教学站领取,并凭录取通知书在当地教学站办理报到入学手续。新生开学典礼由各教学管理中心组织进行,时间在4月1日~4月15日之内。

二、各专业和入学年度的学生按教学计划(教学计划有所调整,请上网到入学资讯栏目查看)规定分别确定本学习阶段的学习课程:

注: 2001年秋季入学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1、本学期的“写作”课程,将采用聊天室讨论的形式讲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具体时间将另行在公告栏通知,并通知到各个教学站,请同学们关注。2、有关毕业论文、社会调查等工作,将另行专项安排和通知。

注: 2001年秋季入学的法学专业的学生,有关毕业论文、实习等工作,将另行专项安排和通知。






三、以上所开课程教学资源绝大部分已经上网,请同学们上网进入“网络教室”学习、查询。

四、以上所开课程教材(除2003年春入学学生用教材将于4月上旬发出,4月15日前到达各教学站),已经到达各个教学站,请同学们到教学站领取。
五、学习中有疑难,请在网络课程的问题解答栏目、或沁园春BBS上提出,或用电子邮件发往学院,将由教师给予解答,还将安排教师网上答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作业问题:作业请从网络教室的课件素材栏目下载。此前普遍反映作业题量太大,本学习阶段起,要求学生完成已经布置作业的60%以上方可参加课程考试。学院计划将作业分有“必做作业”和“选做作业”两部分。“必做作业”部分必须完成;而“选做作业”部分学生自由选择,可以完成,也可以不做,不作强行要求。

七、本学习阶段将恢复学生平时成绩在期终课程总评中所占的比例,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八、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授予学士学位的具体条例另行通知。

附:
E-mail:
X-CNE2@mail.csu.edu.cn(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办公室、招生办)
X-CNE3@mail.csu.edu.cn(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
X-CNE8@mail.csu.edu.cn(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技术资源部)
X-CNE11@mail.csu.edu.cn(法学专业课)
X-CNE12@mail.csu.edu.cn(汉语言文学专业课)
X-CNE15@mail.csu.edu.cn(工商管理专业课)
X-CNE16@mail.csu.edu.cn(计算机专业课)
X-CNE13@mail.csu.edu.cn(交通工程专业课)
X-CNE14@mail.csu.edu.cn(交通运输专业课)
X-CNE17@mail.csu.edu.cn(护理学专业课)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