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行《“沁园春”论坛学生自治管理办法》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从2009年3月1日起试行《“沁园春”论坛学生自治管理办法》,见附件。

    附件

    “沁园春”论坛学生自治管理办法

    (试行)

    为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更好地发挥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论坛“沁园春”的交流、沟通作用,今决定试行成立“沁园春”论坛学生自治管理小组,由学生(含已毕业毕业生)负责论坛管理工作。具体做法如下。

    一、“沁园春”论坛学生自治管理小组由组长和组员组成,成员名单在任前公示。小组在网络教育学院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任务是宣传中南大学的文化精神、鼓励学生参与学校活动、加强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营造网络教育活动场所,带动论坛活跃气氛。

    二、组长兼任“沁园春”论坛总版主,由网络教育学院考察、任免,其工作对网络教育学院负责。组长的工作任务是,根据网络教育学院总要求设计、安排、实施论坛的具体工作。

    三、组员若干人,兼任分版版主,由组长考察、提名,报网络教育学院批准,其工作对组长负责。组员的工作任务是,在组长安排下具体实施所负责版块的维护和建设。

    四、所有人员开展管理工作,必须遵守国家信息产业部《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系统规定》、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网络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以及《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管理办法》、《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用户守则》等文件的精神要求。

    五、小组成员的工作属志愿性质,不涉及劳务问题。网络教育学院对小组日常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相关帮助。

    六、每届管理小组工作时间为两年半,到时换届,换届程序同第二、第三条。组长及组员均可连任。

    七、所有人员每年集中一次,汇报、交流、研讨工作,所需经费由网络教育学院承担。

    八、网络教育学院将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小组成员进行奖励,对有重大工作过失的成员给予批评、通报直至撤免的处分。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