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08年秋季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学风建设,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作用,学院将在每届毕业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表彰工作。2008年秋季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习中心严格按照《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见附件1)的有关规定,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推荐优秀毕业生。

  推荐要求如下:

  1.本次推荐评选的优秀毕业生从2006年秋季入学学生中产生。

  2. 被推荐学生须填写《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见附件2),并附上学习期间有关学习、工作方面成绩的佐证材料;

  3.学习中心在推荐过程中,要按照初审、学生评议等程序进行,必要时需征求学生所在单位的意见,并审核学生出示的相关证明材料。

  4. 推荐比例为本学习中心应届毕业生总数的5%;

  5.本次上报推荐材料截止时间为2008年6月20日,请各学习中心将材料汇总后寄至:湖南长沙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屈东初老师 (收)邮编:410083

  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将与毕业工作同时进行,望各学习中心遵照通知按时完成推荐工作。

  附件1: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附件2: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