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第一学习阶段作业抽查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2008年第一学习阶段的课程考试安排在5月30日-6月1日进行,为使学生能圆满完成本学习阶段的学习任务,各校外学习中心应积极督促所有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并请辅导老师进行详细批阅。现将作业抽查有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各学习中心进入"信息发布平台"-"考务信息"-"作业抽查",查看本次本学习中心被抽查作业的学生名单及相关课程。

  二、各学习中心将抽到的学生作业及作业情况表(需注明已交或缺交信息)于2008年6月2日前与考卷一起邮寄学院,逾期不再受理。

  三、学院在考试期间派往各学习中心的巡考老师将对学习中心作业管理情况及其他未被抽查到的学生作业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四、若作业存在未交、作业量未达到必做作业的60%、抄袭或复制他人作业等情况,则视该学生该课程的平时成绩为零。

  五、作业抽查结果将于2008年6月底在"信息发布平台"-"考务信息"-"作业抽查"公布。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