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第二学习阶段教材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同时使学生能及时领到教材,本次教材发放将按下列方式进行。

  一、专升本学习层次

  教材由中南大学教材科根据网院各学习中心各专业在籍人数统一组织发放,学习中心无需再从网上上报教材数据,全部由系统生成订单。

  各学习中心收到教材,并发放至学生后,如剩有少量教材,可按括号内的通讯信息退书(收退书单位:中南大学出版社;邮编:410083;收件人:楚钳钢;手机:13319561600;座机:0731-8830330)。

  二、高起专学习层次

  方式一:如果学习中心计划由中南大学教材科组织教材发放,则在学院"信息发布平台--教材信息--专科教材预订"栏内完成有关订书操作。同时为保证高起专和专升本教材一起到位,请争取在5月16日之前上报教材数据。

   方式二:如果学习中心计划自行组织教材发放,则在学院"信息发布平台--教材信息--教材目录"栏内,查询高起专指定教材目录。

  三、其他

  本次专升本教材将定于5月17-20日统一发放。学习中心在5月30日之前未收到教材,请与陈启芬老师联系(0731-8837945)。

  所有采用公路货运方式发放的教材,学校已支付所有费用,且必须送货上门。如果出现货运公司向学习中心收取费用或不送货上门等情况,请与陈启芬老师联系。

  为督促货运公司按时送货上门,请学习中心除在货运凭证上签名外,还写上收书日期,以便我们核实送货情况。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