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3年春季现代远程教育招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教学中心(站):
    1、 我院于本月11日发出预报2003年现代远程教育春季招生计划的通知,各教学中心、站按此通知上报的计划仅为预报计划,招生工作必须等到中南大学正式下达招生指标后才可操作。
切勿提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被动结果。
    2、各教学中心在预报2003年春季招生计划中若有新增教学站(点),请按新建教学站的要求,同时呈报新增教学站(点)的材料。
    3、 2003年春季将新增护理学专业。教育部、卫生部对相关医学、药学类专业的设站、招生有专门规定。我校对本专业的招生有如下要求。
    ⑴ 我校首次护理专业招生暂限定在省会及地市级城市进行。设站单位必须与这些城市的市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医学院签订有承担有关课程实习、毕业实践等任务的协议书。
每省设站不超过4个,每站招生人数不超过50人。
    ⑵ 教学站必须聘请好辅导教师,按下式填写表格,加盖公章。
课程名称 辅 导 教 师 情 况
姓名 年龄 职称 工作单位 备注

    ⑶ 以上两项材料是确定投放护理学专业招生指标的重要依据,不得空缺。在预报2003年春季招生计划中若有护理学专业的教学站,必须补报此两项材料,否则不能投放招生指标。补报时间截止为12月20日。
    ⑷ 报考护理专业的学生必须持有国民教育系列医药类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必须从事医药行业工作,学生报名时须出示“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并将复印件粘贴在报名表上。
    4、 2003年春季招生入学考试时间暂定为3月初。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