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7年第二学习阶段专升本层次和高起专层次课程部分科目作业答案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2007年专升本层次和高起专层次第二学习阶段课程考核即将进行。为方便大家复习迎考,也为了让同学们核对平时作业是否正确,我们为各专业相关课程布置的部分作业提供参考答案。请同学们按专升本层次(分专业)和高起专层次(分专业)进入查找。极个别课程作业没有答案也可以在学习指导书和教材上直接查对,恕不详细公布。答案有疑问时同学们可以在网络教室常见问题栏目中提出,也可以在“沁园春”BBS上相互讨论和核对。

考试在即,请各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督促同学们认真做好考前复习,也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考试科目及时间见《关于2007年第二学习阶段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特此通知。

 高起专层次

     专升本层次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