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材预订及费用缴纳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规范教材管理,理顺工作流程,学院对教材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新的设计和开发,目前,开通的功能有“教材预订”、“订单管理”、“账目查询”、“账目结算”。这些功能模块的具体操作请见“帮助”。 现将教材有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2008年第一学习阶段使用教材的预订

1.所有教材的预订必须在网上进行(进信息发布平台——教材信息),不再接受通过电话、传真或邮件上报的有关订书数据。如遇到在网上无法预订的情况,请及时和学院联系。

2.新的教材系统除开通专升本的教材预订功能外,还增设了高起专的教材预订功能,各学习中心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在平台上报有关高起专的教材数据。

3.因2006年秋第四模块的教材已经发放,故本次只开通高起专及专升本2007年春第三模块、2007年秋第二模块的的教材预订。

4.专升本、高起专政治理论课教材采取学生自购的方式进行,网院不再统一组织发放。

 

   二、截止到20071031以前教材费的核对

教材费的核对分三个步骤进行:

1.原欠款(20064月底以前专升本的账,20065月底以前高起专的账)有以下学习中心还未结清,请进下表中相应的学习中心查询。其中专升本的账目解释权在网络教育学院(0731-8836613,彭老师);高起专的账目解释权在学校教材科(0731-8837945,陈老师)。

2.以往帐(200651——2007430),高起专教材费已打折,但本科教材费网上是按全额核算的,请学习中心将网上本科教材费按95折算后再汇过来。

3.当前帐(200751——20071031),高起专、专升本的教材费折扣已打,按网上公布的金额结算即可(少部分学习中心帐不全,留待以后处理)。

 

三、教材费结算

1.请各学习中心将以上三项教材费核对无误后,尽快与中南大学出版社结清教材费,以免影响本次教材的发放。截止时间:20071210前。

 2.汇款按网上所列清单进行结算,如果汇款确有困难,也可选择其中的大部分清单先支付。

 

四、结算方式

开户行:农行长沙市高科技支行工大分理处

  名:中南大学出版社

  号:058101040000405

另:汇款请在备注栏内写清“原欠款:     ;以往帐:  元,当前帐:    元”。并将汇款凭证传真一份至0731-8876937老师收。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