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报2003年春季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教学中心、直属教学站:
       中南大学网络教育2003年春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2003年春季招生仍然执行教育部“只有教育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具有现代远程教育的招生资格,经试点学校委托的省级高教招生办、试点学校设立并已在所在省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的办学点、经教育部和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可以协助试点学校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招生工作,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参与现代远程教育的招生工作”的精神,只在本省(区)教育厅(局)已经办好备案手续的教学中心(站)进行。
       请各教学中心(站)根据当地的生源情况,认真进行调研、分析,填好《2003年春季专升本招生计划预报表》(见附表),于2002年11月20日前报到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招生办。
       新设教学站(点)在预报招生计划时,必须把教学站(点)的基本情况同时报到学校。(教学站情况表请在http://cne.csu.edu.cn/建站办法栏目中下载) 学校将各教学中心报来的计划数汇总,根据教育部的精神和学校确定
的总招生计划,研究投放到各教学中心的具体招生指标。请各教学中心认真做好这一工作,过期不再补办。                                                
                   附:;2003年春季专升本招生计划预报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