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第二学习阶段教材预订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规范教材管理,理顺工作流程,学院对教材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新的设计和开发,目前,只提供了网上订书功能,其他有关功能,如费用查询等,将在近期开通。现将本次订书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从本次起,所有教材的预订必须在网上进行,不再接受通过电话、传真或邮件上报的有关订书数据。如遇到在网上无法预订的情况,请及时和学院联系。

2.新的教材系统除开通专升本的教材预订功能外,还增设了高起专的教材预订功能,各学习中心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在平台上报有关高起专的教材数据。

3.本次仅开通2007年春高起专‘土木工程’、‘公路工程’及专升本‘交通运输(公路运输方向)’(第二模块),2006年春(第四模块)、2006年秋(第三、四模块)的教材预订。如果个别学习中心还有第一、二模块的订书要求,请事先和学院联系。

4.有关教材说明:

l          高起专:第三模块《邓小平理论概论》本次不订,与第二模块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共用一本教材《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l          高起专:铁道车辆专业第三模块《车辆走行装置》与《车辆钩缓与车体》共用一本教材。

l          高起专:会计学专业第四模块《会计电算化》,考虑到该课程是操作性比较强的课程,而且网上课件资源比较丰富,故不指定教材。

l          专升本:护理专业第三模块和第四模块中的《临床护理学(一)》和《临床护理学(二)》。考虑到我们的学生都是在职的护理工作人员,本身就是从事这项工作,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故不指定教材,只在网上通过课件介绍比较新的内容和方法。

l          专升本:护理专业第三模块和第四模块中的《护理专业英语(一)》和《护理专业英语(二)》共用一本教材《实用护理英语》。

l          专升本: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方向)专业第四模块中的《选线设计及线路CAD》、《铁路轨道》和《路基及支档结构》共用一本教材《铁道工程》。

5.操作说明:

   登录学院“信息发布平台”——“教材信息”——“教材预订”完成有关操作。

6.教材预订截止时间:2007715

联系人:彭健俐   电话:0731-8836613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