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暂行规定》和413关于2007年学士学位综合课程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之后的报名情况,经审定并与学校学位办商定,现将2007年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具体安排及审定名单公告如下:

    一、  考试内容

专业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即暂行规定中的综合课,也就是各专业教学计划中标注星号的各专业学位课程,综合为一份试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高等数学、计算机组成原理、电子技术(数字部分)

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

法学专业:法理学、民法学、刑法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原理、现代汉语、中国现当代文学

土木工程专业:高等数学、结构力学、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

会计学专业: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会计学原理

交通运输专业:高等数学、数据库原理及应用、铁路行车组织

护理学专业:生理学、护理学基础、现代护理学

    二、考试时间

527830-1130

    三、考试地点

根据报名情况和与中南大学学位办商定,考场分别设在:
     广西电大(南宁市东宝路2号,电话:0771-5851553)   
     河南电大(郑州市黄河路124号,电话:0371-65952680
     河北沧州电大沧州市南环中路27号,电话:0317-20835250311-87049545)
     
辽宁电大(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0号,电话:024-86120742
     中南大学(
护理学专业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其他专业在校本部科教大楼,电话:0731-8836757

考试人数较少的内蒙古、黑龙江、山东等省份的考生就近参加,其中内蒙古考生在河北考点、黑龙江考生在辽宁考点、山东考生在河南考点参加考试,江西护理专业考生回中南大学考点考试。

    四、考试方式

集中闭卷笔试。

    五、其他事项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准考证由中南大学学位办派出的监考老师带给各考点联系人。

各考点负责人和联系人分别是:广西-陆丹梅、王翠萍;河南-廉洁、段丽明;河北-李桂夕、李金利、王军、孙金梁;辽宁-刘洁、邢丽红;中南大学-马明生、李秋云。

    六、附件:2007年成人学士学位综合课程考试名单及考点安排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