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教学资源使用及要求的通知

各教学站中心(站)、各位同学:
    1.网络课程的作业现在都存放在“网络教室”内的课程“作业练习”栏目下,该栏中的作业都是每门课程的必做作业。请同学们按作业题的内容和要求把作业做在练习本上,并提交给各教学站的辅导老师批改,网络教育学院会定期对作业进行抽查。按学籍管理规定,没完成作业者,不予参加课程考试或考查。
    目前该栏中的部分作业提供了答案,但作业还不能在网络上提交,待条件成熟后,再开通网上提交作业功能。
    2.法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第一学期《法理学》、《宪法学》、《民法学》、《语言学概论》、《文学概论》、《现代汉语》等六门课程流媒体课件格式为RM格式,应采用Realplayer8.0播放,请在学院现代远程教育网站之“虚拟校园/软件下载”中下载。
    3.在网上注册中,鉴于有部分学员误认学号的第二位为英语字母“O”,现特作说明: 学号第一位为字母“N”;第二位至十四位为数字。

  N               0 2 1 1 0 1 0 8 0 1 0 0 1

字母(第一位)      数字(共13位数字)




    请各教学站通知各位同学,并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