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份国家统考信息修改、报考、免考及缴费等工作催办的紧急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电函和目前工作进展,20066月网考第三、四阶段(418428)工作安排如下:
   
   
1、基本信息修改(418420

国家网考办根据报考实际情况为保证各网院及省电大上传考生信息正确,特开放了考生基本信息修改权限,修改日期截止至200642017点,请各学习中心、管理中心在此时间前及时检查学生基本信息,将有误的信息一一列出并全部完整修改后一次性上报x-cne25@mail.csu.edu.cn进行修改更正,逾期不再接受修改。


  2
、报考信息上报(418421

各学习中心必须于200642117:00点前,将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报考信息,即考生报考的考点及报考科目信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送网考办,以便进行考场编排。

本次统考信息管理系统新增加了“缴费管理”功能(包括3月和6月统考),请各学习中心务必按照系统要求把已经缴费和未交费考生一一确认上报,学院只能在学习中心确认和各中心邮发来的考生名单及其交费依据的基础上予以最后确认,否则无法保证考生正常参考。在向北京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账号为7111010182600193254,开户银行为: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转账汇款和发送电子名单(同时抄送:x-cne25@mail.csu.edu.cn)时请尽早并详细具名汇款单位: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省电大**学习中心及汇款用途等相关信息说明,以方便中央电大收款验证。


         3
、考生免考信息上报418424

各学习中心必须于200642217:00点前,将05春入学学生的免考信息汇总表及其免考证明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x-cne25@mail.csu.edu.cn,以便进行免考审核。


        4
、考生报考确认及修改422428

为了保证20066月全国网络统考报名数据的正确、有效,各学习中心、教学管理中心务请落实专人按照国家网考办及其统考信息管理系统的要求和我院41114日公告的相关期限组织报考信息和缴费管理的上报、确认以及复核工作。

若学习中心发现有错误报考信息,请整理好一次性上报x-cne25@mail.csu.edu.cn  ,由学院统一修改。更正发送邮件时请一定在标题和内容中注明学习中心及其内容,以免混淆、遗漏和出错。
   
    上述工作需要使用的表格和相关的操作演示程序请参见
我院411公告,请各中心和考生及早察看和核对并报送相关信息,逾期学院不再受理该项事宜。

特此通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