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申请学士学位课程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暂行规定》,2006年学士学位综合课程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业学士学位课程考试的内容、方式、地点、时间:
    1.考试内容:
    专业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即“暂行规定”中的综合课,也就是专业教学计划中标注星号的各专业学位课程,综合为一份试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科数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
    工商管理专业: 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企业战略管理
    法学专业:法理学、民法学、刑法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概论、现代汉语、中国现当代文学
    护理学专业:生理学、护理学基础、现代护理学
    土木工程专业:高等数学、结构力学、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
    会计学专业: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
    交通运输专业:高等数学、现代企业管理学、铁路行车组织Ⅱ
    2.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3.考试地点:在中南大学校本部集中考试。
    4.考试时间:土木工程专业为5月20日上午,其他专业(含已有报名的护理专业)学位综合课程考试时间为7月1日。
具体考试教室及报名情况另行网上通知。
二、申报程序:
    1.我校现代远程教育04秋及其以前学生,在取得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单或者国家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后,或按新的国家英语四级计分方式其成绩在合格线以上(420分以上)方可申请参加专业学士学位课程考试。
    2.申请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学生,在所就读的校外学习中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06年4月29日。报名时要求提供本人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单或国家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习中心确认后将复印件留存待学生申请学位时一并验证,不收报名考试费。如验证时发现作假,学生本人实际考试费用不予免除,由考生本人或者学习中心补交。
    3.校外学习中心根据上述要求初审合格后按下表制作成电子表格报所属教学管理中心,教学管理中心核实后按下表式样于2006年4月30日之前汇总报网络教育学院(报送邮箱:x-cne25@mail.csu.edu.cn )。
    4.学院审查后将名单交学校审批,正式下达考试名单,组织考试。
 
附表式样(请使用Excel表格):2006年成人学士学位综合课程考试报名汇总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专业
身份证号码
学习中心
原学号
备注
 
 
 
 
 
 
 
 
 
 
 
 
 
 
 
 
注:2005年报名后没有参加考试的土木专业和护理专业的学生须与新报名的同学同列一个表格中(在备注中说明)。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