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名单和“任务书”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 “关于2004年秋入学学生毕业工作的意见”中网教字[2006]61号文件精神,现将上报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名单和“任务书”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校外学习中心登录学院“信息发布平台/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上报”,按提示上报本次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名单,包括:毕业答辩工作委员会主任和指导教师名单。注意:如果没有上报上述人员名单,则无法上报“任务书”。

 

二、指导教师与学生商定布置毕业论文(设计)任务后,由指导教师或学生填写录入“任务书”(Word格式)。“任务书”文档模板可在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网络教室的“毕业设计”栏目的“毕业设计资源”中下载填写(“任务书”格式有所调整,请下载新版“任务书”)。注意:必须录入指导教师姓名,同时在填写各栏目内容时不要超出模板规定行数(即保证原模版格式不变)。

 

三、“任务书”填写录入完毕,由指导教师审阅后,可由指导教师、学生或学习中心网上上报学院。操作如下:

学生上报:进入网络教室,点击课程目录的“毕业论文(设计)(含答辩)”,按提示上报(必选指导教师),并上传“任务书”。

指导教师或学习中心上报:进入“信息发布平台/毕业设计/任务书上报”,系统将列出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名单(含重作毕业论文(设计)学生),选择学生后,按提示上报(必选指导教师),并上传“任务书”。

 

四、学院将对上报的“任务书”进行审查,审查通过的“任务书”,将正式下达。方法如下:

学生下载:进入网络教室,点击课程目录的“毕业论文(设计)(含答辩)”,下载“任务书”并保存。将来该文档要插入毕业论文(电子版)的封面后放置。

指导教师或学习中心下载:进入“信息发布平台/毕业设计/任务书上报”,系统将列出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名单,选择学生后,点击下载任务书。“任务书”电子文档要复制给学生。

 

五、学习中心可以进入“信息发布平台/毕业设计/毕业设计统计”,浏览本学习中心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有关毕业论文(设计)文档的情况。对于学院审查未通过的“任务书”,将在备注栏中注明未通过原因。学生也可以进入网络教室,点击课程目录的“毕业论文(设计)(含答辩)”,查看“任务书”学院审查结果。

 

六、上报指导教师名单和“任务书”的截止时间为:2006320,学院审查“任务书”截止时间为:2006415

 

七、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731-8836623E-mailx-cne51@mail.csu.edu.cn ,联系人:老师。

 

附件为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名单和“任务书”网上报送和审查流程图。
    
   

 

    特此通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