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04年秋季入学专升本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国家将对2004年3月1日后入学的现代远程教育本科学生,实行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考,所有统考科目成绩合格作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资格的条件之一。近日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2006年3月大规模考试报名工作预通知”,学校目前正在进行有关统考的报名工作。为了确保2004年秋入学学生顺利参加今年3月的国家统考,现对这部分学生名单进行核对,具体要求如下:

 

         1. 学院公布2004年秋季注册入学、准备参加2006年3月全国统考的学生名单,请进入“学院信息发布平台”查看。

 
         2. 请各学习中心对名单进行核对。核对结果表(附件)(包括确认无误),请于2006年1月15日前上报学院,逾期所引起的不能参加统考等后果责任自负。

       传真:0731-8877716

       快件邮寄: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校本部)网络教育学院教学部 朱老师,邮编410083

        3. 国家网络教育统考考务信息平台(http://www.cde.edu.cn/webeims/)提供了各学习中心进入查看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各学习中心登录查看。用户名为各学习中心在教育部注册的备案号(可进入“学院主页/虚拟校园/学习中心”查看),密码为学院分配给学习中心进入学院“网络教室”的密码(4位),在1月22日学习中心可以查看报考的学生信息。

        4. 学院中网字[2006]1号通知要求2006年1月24日前上报的免考证明原件的扫描件(注:不是复印件)请用邮件上报。“免考申请表”和“免考汇总表”请用快件邮寄上报。

      E-mail:x-cne26@mail.csu.edu.cn

      快件邮寄: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校本部)网络教育学院教学部朱老师,邮编410083
 

        5. 因时间紧迫,请各学习中心负责人认真落实核对工作,并请各管理中心督促所属学习中心务必按时完成核对工作。

 
        附件:2004年秋季注册入学学生核对结果表
 

       特此通知。

     

附件:                            2004年秋季注册入学学生核对结果表

    学习中心名称:                   

     学号

      姓名

          专业

学籍异动情况

 备注

 

 

 

退学  遗漏□  其他(请注明)

 

 

 

 

 

 

本中心对2004年秋季注册学生名单已核对,确认无误。

    学习中心公章:                            核对人: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