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005年秋新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2005年秋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新生入学有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1.   报到缴费时间:91日至915日。

    2.   注册

1)   本次上报注册缴费名单采用直接从网上提交的形式进行,即各学习中心依据学院给定的用户名、密码直接进入“信息发布平台/注册信息”平台,按照我院发布的录取名单提交已注册缴费名单。

2)  学习中心上报缴费注册名单截止日期为2005915日,请各学习中心务必按时将准确的缴费名单上报,同时将新生报名表邮寄我院,学院将据此办理正式注册手续和发放学号、学生证。学生领到学号、教材后即可上网学习。

    3.教材

          本次教材预定采用直接从网上提交的形式进行,即各学习中心依据学院给定的用户名、密码直接进入“信息发布平台/教材信息”平台,选择本次录取新生专业,分别填报有关教材的预订数量和有关信息。教材预订上报截止到2005915日,请各学习中心及时上报数据。

    4.   开学典礼

       学院确定200591日-915日为开学时间,由管理中心在学院规定的开学时间内自行组织开学典礼。

    5.学习内容

       学习内容为各专业新教学计划第一模块的课程。

    6.   作业抽查、考试安排等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