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3年秋入学学生毕业工作的意见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2003 年秋入学的学生按学籍管理的规定其中大部分学生将在 2005 年第二学习阶段完成毕业阶段的学习任务,希望各教学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以及2003秋入学的学生配合学院的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该年度入学学生的毕业工作,力争在2006年2月份发出毕业证书。在此就2003秋入学学生的毕业工作提出如下意见和要求。

    一、总体进程

    2003 年秋入学的法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护理学、土木工程和交通运输等七个专业九个方向的大部分学生于 2005年第二学习阶段可以首批毕业。这七个专业九个方向的学生在 2005年第二学习阶段除要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及答辩、毕业鉴定之外,还要完成教学计划第四模块课程学习任务。课程学习和毕业实习(社会调查)、毕业论文(设计)同时进行。 2005 年12月初进行课程考试,2005年 12月中下旬进行毕业答辩和毕业鉴定等工作。

  有关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请参见《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手册》,我们同时在学院主页的“网络教室”的“毕业工作”专栏里提供了毕业工作论文的相关资源及论文选题指导,相关老师和学生可上网参考。

    二、进度安排
   具体毕业工作进度安排公布如下:
    

 时 间

任 务

完 成 单 位

2005620日—730

选聘教师并报学院备案 , 落实选题及实习单位

校外学习中心

8 1 日—8 15

毕业实习动员,填报任务书并上报管理中心

校外学习中心

8 16 日—8 31

管理中心汇总任务书报学院审批

管理中心

9 1 日— 9 30

任务书正式下达到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发到每个学生手中

学院

10 1日—10 31

检查学生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情况

校外学习中心、指导教师

930日前

完成学生图像采集工作

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学生

1031日前

完成实习及实习报告

校外学习中心、指导老师、学生

1130日前

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校外学习中心、指导老师、学生

12月 初

课程考试

学院、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学生

12 18 日—1220

毕业答辩

校外学习中心、指导教师、学生

1225日—1226

评定论文成绩后,将毕业论文及成绩单发往学院,毕业鉴定

管理中心、校外学习中心、指导教师

12 30日—1 10

上报毕业论文及成绩的电子版和其它毕业资料到学院

校外学习中心、管理中心、学院

2006111日—1 30

汇总资料、办理毕业手续

学院

 
    三、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所需材料

    为了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以及相关学生及早准备,现将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所需各项材料公布如下,目前尚未交来报名表的学习中心请尽快按要求补齐材料寄来。

    ①毕业论文:毕业论文(设计)装订参见《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按下列次序装订成册:封面;扉页;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原件);中文摘要及关键词;外文摘要及关键词;毕业论文(设计)目录;正文;参考文献;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一)、(二);附录;封底。
     毕业论文封面右上角填明学生的学号,各学习中心须按学号顺序整理汇总毕业论文并按要求提交电子版毕业论文。

     ②入学报名表。报名表上要求附有专科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生一寸免冠照片、由本人签名承诺自己专科毕业文凭真实有效的承诺书(护理学专业学生还必须附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四者缺一不可,且姓名必须一致,如遇姓名不一致者,需出示学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加盖公章的曾用名证明。

    ③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的封面的右上角请注明学生的学号、学习中心名称。表中的照片由学生自己贴好(近照,不要求与毕业证书上的照片一致)。各学习中心须按学号顺序整理汇总毕业生登记表。

    ④毕业生的电子图像采集信息照片和光盘。

    四、有关毕业论文的部分资料的下载和发放

    1. 为了给学生写作毕业论文提供方便,学院向超星数字图书馆购买了部分超星账号,为毕业阶段的学生提供网上查找资料的方便,我们将于此次下发毕业资源时为每个学习中心发放,这些账号我们会统一用邮件发往各管理中心,详细操作指南见www.ssreader.com

    2.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一)(二)、毕业生登记表、毕业论文(设计)封面、封底将于近日发往各有关管理中心转发校外学习中心,如数量不够,可直接从网上下载。新增毕业生的学生中心此次我院还将补寄部分《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手册》请注意查收。

     毕业资源下载网址:http://cne.csu.edu.cn/wljs/web/lw/index_li.asp?leibie=毕业资源下载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