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第二届论坛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办好论坛《沁园春》,定于2005521~22日召开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第二届论坛工作研讨会。主要讨论在目前论坛加强监管的大环境下,如何将沁园春办成同类网站中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俱佳的高水平、高档次论坛。如何竖起中南大学的品牌旗帜。讨论论坛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提高论坛质量,落实人员建制等。

     研讨会筹委会将向下列人员发出邀请:

    1. 各版块的正副版主之一;

    2. 在本论坛发贴日平均数居前列者;

    3.热爱本论坛并有特殊贡献的会员。

排名统计时间截至2005418日,可点击2查看自己的排位。为保证各省都有代表参加,请愿意与会且名次靠前的会员速将自己的网名与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在“预报名回执”中填写或者另外发来传真,以便学院确定后尽早寄发会议通知,与会人员可凭通知到单位办理请假手续。

    凡属被邀请的本校学生参加研讨会的食宿费均由学院负责,旅费有困难的代表可以向学院提出申请报销车票(硬卧及以下)。其他有摄影和文艺特长会员可以自愿申请与会但车费自理。上述三类学员及凭特长申请与会人员均须填写“预报名回执”,本次会议代表拟定30人左右。

    本次会议报名地点设在中南大学,不收会务费。会议除组织主题讨论发言外,还组织与会人员记录母校之行(自备相机电池胶卷),并将举行评奖颁奖及倡议书通过仪式。

     会议首批邀请参会人员名单(论坛网名):

     feil 郭燕燕  dew 中原之星  细细风  徐钢成 君子好求  知己红岩  xseer

第二批邀请名单根据申请表情况于五一假期前公布。

 

    1:本次研讨会特设有奖征联和有奖征文,会员可以直接在楼下跟帖(不得修改和灌水),筹委会将从跟帖中组织评奖,征联征文各遴选20%的获奖者。会议结束之日公布获奖情况,获奖者见榜后直接与我们联系,以便发送或者邮寄奖品。

有奖征联上联

1.  沁园春春色满园春意盎然春风荡漾

2.  网络师生聚会沁园春论坛舞文泼墨高朋满座

3.  秀才伊芜品蓝山咖啡非鸟随风而去(均为本坛网名) 

    有奖征文:我和沁园春(体裁字数不限) 

    2  自注册以来日均发帖0.5篇且总数在100篇以上的会员表 

第二届论坛研讨会筹委会:

          负责人:曹伏良0731-8836379  8877716(FAX) E-mailx-cne25@mail.csu.edu.cn

          联系人:伍准成0731-8836623  8836607(FAX) E-mailx-cne5@mail.csu.edu.cn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