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年秋招生数据采集、上报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有关规范招生、统考等文件精神,现重新发放“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信息处理系统V3.02”(以下简称系统)软件及更新使用(新设学习中心发放使用说明书)。为此,就在2005年秋季招生中使用软件采集信息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进行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生信息采集时,必须有专人通过培训、考核后使用本系统。凡未经本系统而提交的数据(如Excel,Word等),或者是考生有试卷,而在上报的数据中没有该考生信息的,学院均拒绝接收和不予承认。

  二、在入学考试时,必须使用由系统提供的有关功能进行考场编排、卷袋标签和登分表打印。

  三、新增学习中心(即在系统初始化列表中没有的学习中心)在通过备案后,应及时与学院联系,领取系统光盘。不得从其他渠道获取本系统进行考生信息采集。

  四、在招生开始,使用本系统之前,必须进行系统初始化。并正确选择自己的学习中心。

  五、在学生填报报名表和数据录入时,必须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格式的正确性(数据格式的具体要求,请参见系统说明书)。

  六、凡有招生任务的教学管理中心在系统登录时还有一个学习中心,请选择“学习中心”选项,系统将以学习中心的名称进行招生数据录入。

  七、必须严格按照学院有关通知和系统提示的期限进行统计上报和详细数据上报。并注意查看学院信息发布平台对上报数据的审查处理结果。
  第一次统计数据上报截止时间为:2005年5月8日18:00
    第二次统计数据上报截止时间为:2005年5月18日18:00

    八、第二次上报统计数据以后,如新有考生报名,其考生信息必须录入系统。并使用多余试卷或复印试卷进行考试。

    九、试卷将于5月31日到达各教学管理中心,请注意查收并电话报告接收试卷情况。电话:0731-8836379。

    十、2005年6月9日18:00以前必须上报招生详细数据。过时学院将不再接收。
    系统数据上报技术支持联系人:刘平平
    电话:0731-8836623,13308474207。传真:0731-8836607
    信箱:X-CNE58@mail.csu.edu.cn,X-CNE66@mail.csu.edu.cn

    特此通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