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毕业证发放问题的说明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2002秋季入学的首批毕业学生毕业证书的发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下面就有关问题作说明。

    1.各学习中心领取了毕业证之后,务必尽快通知学生。请首批毕业的学生到所在的学习中心领取毕业证书。

    2.毕业证书的工本费已含在学费中,发放毕业证书时不得再收取任何费用,学院将就此问题向学生进行调查。

    3.毕业证书信息登上教育部查询网站需要一段时间,在教育部网站上未能查询之前,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开通了毕业证查询途径。需要查询的同学可进入“网络教育学院首页—入学资讯”,在“入学资讯”页面底部,点击“毕业生信息查询”,输入姓名和证书电子注册码即可。为避免仿制,现在网上查询到的毕业证式样与实际的毕业证书式样有些区别(如字体不同,无校长印章等),仅证明我校已颁发了该毕业证书。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