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5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2005届高校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已经开始,为了确保我校2003年春、2003年秋入学学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图像采集工作与毕业证发放工作直接关联,请各学习中心严格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华分社的总体要求认真组织,不得耽误毕业生的图像采集工作。

二.严格执行当地图像采集收费标准,不得多收费。

三.本次图像采集由各校外学习中心组织,并且新华图片社返回的照片先寄到各校外学习中心。由校外学习中心先核对已收到的照片信息,预留部份照片后,将下列材料直接邮寄学院①按学号整理好的附有毕业生信息的2张两寸照片和3张一寸照。②需勘误的图片信息打印稿及Excel的电子表格。③照片光盘。

邮寄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校本部 网络教育学院教学部

邮    编:410083。

四.《综合信息采集登记袋》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象信息采集》的填写见附表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