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年春季招生数据采集、上报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了规范招生信息,在2005年春季招生过程中继续使用“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信息采集系统”(简称CNERCS)采集新生数据和组织入学考试。为此,就在2005年春季招生中使用软件采集信息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习中心在进行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考生信息采集时,必须使用本系统,凡未经本系统而提交的数据(如ExcelWord等),或者是考生有考试试卷和成绩,而在上报的数据中没有该考生信息的,学院均不予承认。

二、学院对已备案的学习中心重新下发(邮寄)“CNERCS V3.01”。原V3.0版停止使用。

三、在使用本系统之前,必须进行系统初始化:

1)选择对应的学习中心,管理中心、学习中心的编码见“系统说明书”附件。凡有招生任务的管理中心还有一个学习中心的名称和编号,请以学习中心的名称进行招生数据录入。如河南电大(管理中心),还有河南电大网院(学习中心)。

2)输入招生考试时间:2004-12-11

3)招生年份选择:2005年春季。

四、在学生填报报名表和数据录入时,必须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格式的正确性(数据格式的具体要求,请参见系统说明书第二章第一节)。

五、在原“学生报名表”中没有学生“居住地”该项数据,请学习中心在数据录入时输入本学习中心所在省、市(地区)名称(该数据项为教育部最新要求的数据项)。

六、考试前必须用系统功能编排考场、打印“卷袋标签”、“考场登记表”、“考座位/登分表”和“试卷回收单”进行组考。

七、考生数据必须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期限上传学院。并注意查看学院“信息发布系统/招生信息”主页对上报数据的审查处理结果。不按时上传的数据学院一律不再接收,其学习中心将予以停止下年度招生等处分。有关上报招生数据时间如下:

第一次统计数据上报截止时间为:112118:00

第二次统计数据上报截止时间为:112618:00(第二次上报统计数据以后,如新有考生报名,其考生信息必须录入系统。并使用多余试卷或复印试卷进行考试)。

详细数据上报截止时间为:121618:00

学院招生信息主页网址为:

http://cne.csu.edu.cn/cnmis   http://cned.csu.edu.cn/cnemis

八、试卷将于126日到达各教学管理中心,请注意查收并电话报告接收试卷情况。电话:0731-8877120

九、试卷在回收时,必须一门考试一个考场一个卷袋。一个标准卷袋应包括:贴有“卷袋标签”,内装“考场登记表”、“座位/登分表”和按顺序装订的试卷。凡寄送试卷的管理中心或学习中心还必须填报“试卷回收单”,连同所有试卷袋一起返回学院。

十、系统数据上报技术支持联系人:刘平平

电话:0731-883662313308474207。传真:0731-8836607

信箱:X-CNE58@mail.csu.edu.cnX-CNE66@mail.csu.edu.cn

  本文件请下发所属学习中心。特此通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