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02春入学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复审工作程序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经学院研究决定,2002春入学部分重写论文学生的毕业论文复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在8月15日之前完成论文初稿、修改、定稿工作,交学习中心指导老师评定论文成绩。

      2.各管理中心务必在8月25日前将论文(不安排论文答辩)统一邮寄到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并发送电子邮件(电子邮箱:x-cne8@mail.csu.edu.cn)上报论文题目和论文成绩(上报格式见《关于2002春入学学生毕业论文成绩上报的通知》http://cned.csu.edu.cn/editb.asp?ID=227)。

      3.我院组织专家对毕业论文复审,并将在9月份完成该批学生的毕业证颁发工作。如再次发现抄袭,将不再有重作论文机会。

      4.凡8月25日前不能将有关材料报到学院的,该学习中心的有关学生的证书颁发工作随2002秋入学学生同步进行。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