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远程教育论坛工作研讨会全体代表给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我们徜徉在湘江之滨,远眺鹰击长空;我们驻足于橘子洲头,细评峥嵘岁月。畅谈动地华章,展视锦绣画卷——沁园里春意盎然。

  以“沁园春”命名的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BBS论坛是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属于我们的一方绿洲。我们有的来自风雪北国、碧波南海,有的来自高峡雾都、无边草原,通过网络聚集在沁园。在这里,我们讨论天下风云,争辩学术案例,交流工作经验,细语同学友谊……谁说网络都是虚拟的?我们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都是生龙活虎、个性特立的形象。沁园里依依垂柳下的长凳上留下了我们的热情,淙淙流淌的小溪边印记着我们的足痕。一句“你好”,足令晨鸟与之谐鸣;一声“呵呵”,所有的不悦顿时散为云烟;一个“∶)”符,蕴含着即便百千文字也无法描写的感情。

  校园不能没有交互的空间,更不能寂寒寥落。我们的“沁园春”论坛从开创的第一天,就急迫地盼望全体同学的积极登录。一开始,每天上来的不过几人、十几人,帖子也不过十几篇。现在,我们已经发展到8000多成员,每天都能见到几十个人,每天的帖子也有二、三百篇。版主们以身作则、夙兴夜寐,为此作了大量的工作,他们是辛勤的园丁。还有许多同学,坚持为论坛增添色彩,他们既是论坛忠实的成员,又是论坛称职的主人。我们感谢他们。

  论坛的繁荣是重要的,论坛的建设是艰辛的。我们的论坛还是草幼枝嫩,土瘠水稀。进一步提升质量和品位,进一步规范管理,是“沁园春”论坛的当务之急。为此,首次论坛工作研讨会的全体代表建议在全体同学中开展“我为沁园添春色”的活动,并提出以下倡议:

  (1) 所有的同学都应当自觉成为论坛的成员,为繁荣论坛积极出力;

  (2) 所有的论坛成员都应经常登录论坛,多发帖子,多回帖子,展现自己,帮助别人;

  (3) 所有的论坛成员都应遵守论坛规则,维护论坛的宗旨、秩序、健康与文明;

  (4) 鼓励并提倡发表有质量的原创作品,杜绝低质量、低品位的帖子和无任何意义的灌水;

  (5) 毕业后的同学应仍然积极关心论坛的建设与发展。
  
  
论坛需要你的参与;

  论坛企盼你的热情;

  论坛扩展你的实力;

  论坛展示你的智慧。


  ^_^有了你的努力,我们的论坛无疑将永远是春天。




                 中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论坛工作研讨会全体代表
              
                         2004年5月23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