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04年招生统计数据第二次上报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2004年招生统计数据第一次接收工作已结束,招生统计数据第一次上报可情况到下列网址查询:
      http://cne.csu.edu.cn/cners/upload/sbrs.asp
      http://cned.csu.edu.cn/cners/upload/sbrs.asp

     鉴于“五一”放假的原因,现将第二次上报时间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必须在4月30日17:30以前通过“招生系统”进行第二次统计数据上报,学院不接收以其他方式上报的数据。系统数据上报技术联系人:刘平平,电话:0731-8836623,13308474207。

     2、第二次上报统计数据以后,如新有考生报名,其考生信息必须录入系统。并使用多余试卷或复印试卷进行考试。

     3、考试前必须用系统功能编排考场,打印卷袋标签、考场登记表等进行组考。

     4、试卷将于5月8日到达各教学管理中心,请收注意查收并电话报告接收试卷情况。电话:0731-8877120。

     5、5月20日18:00以前必须上报招生详细数据。过时学院将不再接收。

    特此通知。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