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4年网络教育招生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04年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04]9号)精神,为了规范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招生工作,严格招生工作各个环节的管理,做好入学资格审查,切实把好入口关,保证生源的基本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严格禁止未经考试直接录取高等教育学历学生。任何学历层次报考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必须参加中南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

2、   严格禁止未取得国民教育专科毕业证书者进入专科升本科阶段的学习,专升本验证在入学考试后1~2周内进行,验证必须由考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如毕业证原件姓名与身份证不符的要提供公安部门的认定证明)。经验证不合格(非国民教育文凭、地方性文凭、无效文凭等)或当验证时没有提供毕业证原件的,一律不予以录取,以后也不补录。

3、   未经当地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备案的教学站点、校外学习中心严禁招生。

4、   教育部规定2004年3月以后招生入学的本科网络教育学生,必须参加英语课程全国统考,故暂时不接收学习非英语语种的考生报名。

5、   严格禁止报名时收取学费的做法,学费只能通过入学考试,经审查录取后收取。

6、   由于教育部正在进行现代远程教育规范办学整顿工作,所以2004年春季暂不接收课程进修生。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