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网络教育毕业论文答辩巡查工作动员会议

  为确保我校今年下半年网络教育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中南大学2018年下半年网络教育毕业论文答辩巡查工作会议于11月19日下午在网络楼539会议室召开,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廖耘、副院长余社平、赵军及全体参与本次巡查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朱颖主持。

  教学部朱颖主任首先对巡查工作任务和要求及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根据以往巡查工作的实践,重点就应注意的主要问题做了说明。

  赵军副院长指出毕业论文答辩巡查工作既是学院的常规工作也是重点工作之一。全体巡查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起责任,严格检查答辩现场人数、证件;确保答辩程序严谨规范。答辩过程中应要求评委老师通过专业问题提问、互动;指导学生完善知识结构,帮助学生提高专业能力。

  廖耘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巡视工作人员要对答辩现场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检查,确保本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廖院长希望各位老师把学院办学的有关政策特别是申请学位的相关政策准确传达给各学习中心。此外,他还强调了本次巡视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全体巡视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维护好学校网络教育的品牌声誉。

  最后巡查人员还就巡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方法进行了交流,确保此次巡查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首页 关闭页面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外语楼 邮编:410083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